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前一陣子泰國網路超慢,害我要上傳照片也沒辦法!
現在人在日本出差啦!
旁邊這位是宇都宮最有名的健太
相信來過這裡的人都一定會知道也一定會吃一吃這裡的餃子
因為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餃子

這次出差住的飯店,是我第一次看到"炊具"在房間裡的
有電磁爐,碗筷,洗碗劑...等等,意思就是說,晚餐請自理
哈哈,通常都是禁止的,在這居然....

這個時候來到日本,真是給他冷斃了,還好我有從台灣帶大衣
不然一定冷到"縮起來"...

脖子都縮起來拉......

一早起來,吃過早餐,準備往日光出發,
到了車站,發現並不難走,不用轉車就可以直接到站
約10:40到達目的地


在車站前照了幾張像

山上有下雪ㄝ,所以事實上是滿冷的,不要看我穿這樣少,那是因為我肉多>_<


說到日光,印象中有一個猴子軍團在表演不是嗎?(我看電視是日光ㄚ?)
結果找也找不到,查網路才知道,日光好像有名的是世界遺址..
管他,總之,來都來了,就看看風景也好吧

看看導覽,好像東照宮滿有名的,大家都往那走,
二話不說,上巴士出發!!

上巴士,想說可以沿途看看風景,結果,不到10分鐘
馬上聽到東照宮到了東照宮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不要忘記別人的行李
挖咧,這麼近,以我的腳力,用走的也不用20分,我咧,還用中文叫你下車咧
說實在話,現在各地遊覽區幾乎都中文化的,不由得說,
中國一定強啦(我不偏左,也不偏右,這是歌詞啦,有政治病的人不要找我!!)

接這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神社,宮..等等之類的
看看照片囉



天氣還滿好的

這是二荒山神社(幹嘛用的我也不知道..瞎逛,缺導遊啦)

這就是東照宮啦,不,是東照宮的門牌

在日本很常看到這種用酒瓶堆起來的牆,知道幹麼用的人回答一下!!解惑解惑!!

這裡真的是世界遺址喔,有圖為證!!

奇怪,這張看起來怎麼歪歪的??


看到這個就知道我早早收工回家了

因為看來看去來還是一樣的東西,沒啥特別!
我想應該是身邊的人不對吧,是不是ㄚ,碎碎唸幫幫主!
其實真正原因是晚上有人請吃飯啦,哈哈,不能太晚回家,
要留點體力晚上大吃大喝一頓!

在這裡要謝謝在宇都宮期間,
QD的末松先生以及SC的山田先生熱情款待,
等你們到泰國我再好好案內案內你們吧,,哈哈,謝謝啦
明天出發前往埼玉縣,再看看有沒啥好玩的
假日再出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