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日本,山田利用假日"再"次帶我到靠近宇都宮的景點:茂木

事實上,在2004就已經來過這個地方,上次來還下雪咧^^
不過今天日本過的是暖冬,這個地方一片雪都沒下!

總之,再次走走看看囉!

不一樣的是,這次的賽車場有人在比賽,(上次只有賽車的聲音,恩恩恩的)

我是很想插入影片,不過我不會,等我學會在重新插入影片給各位看

頒獎

不過人很少,只有小貓兩三隻!

在這裡還有一個HONDA的博物館,
裡面有展示HONDA從以前到現在的量產車
以及比賽車和摩托車

我個人是對F1比較有興趣啦,^^這是2005年用的3號車(2004年車隊第二)


再一張近照


HONDA CBR1000RR

在另一館裡還有HONDA著名的機器人ASIMO!


還有一段表演的影片,一樣,不會用,哈哈


乾脆來介紹一下HONDA的機器人史

第一代


第二代


第三代


第四代


第五代


第六代


第七代


第八代


第九代


第十代

這張比較"親像人"了

第十一代,也就是現行的機種


不過我想之前的應該只是實驗階段,等到成熟之後再發表現在的ASIMO
不然像之前的設計,小朋友看到應該會嚇一跳吧?!

今天舊地重遊,天氣還不錯,不過早上下雨,下午出大太陽,變化真快真大
謝謝山田先生的招待以及案內

另外,有關笨熊大頭哲的東西,
哈哈,很想要對不對?!

先確認一下我去的地方對不對,傳說中的AUTOBACS,我總算找到你了



注意看看地上,還下雨咧,我咧
找到歸找到,我想要說的是

大頭哲,你沒聽說網路都是騙人的嗎?
你被騙就算了,還要連累我!!
你不知道我這個人就是重義氣嗎?!
朋友交代的我一定要想辦法辦到,不過現實終究是殘酷的
我只能說,網路上跟你說的那個人,一定是虎爛!

根本沒有你要的
唉,我只能說,不是兄弟不幫你,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