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去了一趟PATTAYA
第二次了,和上次一樣,沒做啥事,就回家了
與其說去玩,不如說去探路還來的貼切!!

早上9:30出發,循著地圖,開著新車,往目的地前進
約12:00到達PATTAYA(沿路車多塞車,若不塞車,預計2小時可抵達)
吃過午餐,前往鄰近的小島"KOH LARN"
問一問船家開船的時間,兩個鐘頭一班
每一艘船上都有開船時間和回程時間,還有賣飲料喔!!
票價是單程20泰銖,很便宜啦!航程約40分鐘!!


這是回程的時間


這是去的時間

不過如果要省時間,和體驗刺激感,有另一種選擇
坐快艇,不過票價就要200泰銖了
看客倌自己的需求囉...

其實,在島上也和PATTAYA一樣,游泳,騎水上摩托車,拖曳傘等等
差不多的水上活動,
不過,去到那時天氣不好,下雨,真掃興,最近泰國一直下雷雨

灰濛濛的海灘,難怪沒人!!


還有破船隻,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我看一看就回家了!!

其實,有時候出去玩要和一群"興趣相同"的朋友出去
舉例來說,上次來到PATTAYA是和各國的同事一起來
還真巧,沒有一個人會游泳,那來PATTAYA幹麻
你知道嗎,如果你自己一個人換好裝備
下海去玩,其他人站在岸邊看你玩,
這種畫面有多好笑,一點樂趣都沒有!!
害我想起有一次和當兵的同事去"劍*山"
當初約時大家都沒意見,我還以為大家都敢玩
結果去到那裡,所有的設施只有我一個人在玩
其他皆不敢玩,我咧,那來幹麻!!
那種感覺,真的是.....三條線III

大家一起出去玩,就是要一起瘋,一起闖
這樣才有樂趣嘛,才會好玩嘛!!
對不對,馬吉們!!

附帶一提,這次去居然在海面上清楚看到一支大水母,在那漂ㄚ漂的
真是悠哉自在^^

這真的是水母喔,不是塑膠袋啦!!

下次計畫去清邁,,哈哈,,聽說要開很久的車喔?!
沒關係,我時間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