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難得的假期,帶芸瑄到南投走走
沿著以往的路線,第一站當然就是集集車站囉!!
我的小公主已經長大很會擺POSE了,知道要照相,馬上就給她可愛一下^^
真太口愛囉~~


順道經過日月潭,稍稍停了一下下,拍拍照,剛好看到有人在拍婚紗
恩,以日月潭為背景,是不錯的選擇
我想是中部人特有的權利吧,就像在南部,到墾丁外拍,總是第一首選
不過要加很多錢o_O凸~~


傍晚4點多抵達住宿地點,老地方"御花園"
不過這一次主人安排我們住在"綠楊"(有溫泉的那邊)
整個感覺挺不錯的~~
安頓好行李後,趁著沒人用SPA,馬上換裝,帶著妻小SPA去!!

芸瑄第一次接觸游泳池,怕死了,哈哈
不過習慣後馬上就手撥腳踢的了(不過可以感覺到她還是有一點點怕怕的...)

還不到6:30,我的老同學就一直打電話來催吃飯,ㄘㄟˋ
拜託,怕沒人要吃你煮的喔..(疑??親自下廚??)

據飯店主人吳老闆欣樺小姐表示,當天剛好廚師受不了主人的虐待,
逃跑了~~
主人只好親自下廚煮給我們吃,沒辦法,頭已經剃了,不洗不行了
只好硬著頭皮來到了餐廳.....

我咧,欣樺,滿桌的菜,我家才3個人ㄝ
你煮一桌會不會太多??真是的,雖然我胖,也不用這樣吧!!
不過, 看到桌上放著四副碗筷,我就放心了,原來你是替自己準備的
怕自己吃不飽喔,,好啦好啦.你要吃的,通通留給你ㄏㄚˊ

說實在的,味道是不錯啦,真是吃撐我了!!

用完餐,欣樺帶我們到她新開設的"古董珍藏房"泡茶聊天
這是之前沒有的房間,感覺還不賴,泡泡茶,聊聊天!

這是料理區


泡茶區

主人二話不說,馬上拿出她珍藏的薰衣草以及菊花茶要泡給我們喝
(聽說價錢,3000多..........................................................一噸)
當天晚上就在那充滿木頭香氣的房間裡和欣樺亂七八糟的聊了一推
(什麼??你問我聊啥??我....忘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那房間裡有擺放這一些木雕的關公,觀音,鍾馗等等的雕像
聽說價值不斐, 雖然是珍藏,不過有一些有在販賣

左邊VIEW


右邊VIEW

不過那些木雕仔細一看,疑?怎麼已經有人訂了?!

"中壢 劉*哲"訂購觀音像一尊--58000元
"台北 陳*群"訂購關公像一尊--69000元

我咧,原來兩位麻吉已經下手了,動作真快!!

由於飯店主人就像賭神一樣堅持不肯露臉
所以只好用這一張了~~

真利害,你的手擋的住你的臉ㄝ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趕著去看早場的脫衣秀


買了一杯飼料讓芸瑄餵綿羊,看她玩的不亦樂乎,心裡面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哩咧!!編號392的傢伙,我女兒在餵你,你給我清醒一點,這是什麼眼神,昨晚做賊去了喔?!


你咬到我女兒的手了啦!!


芸瑄,那邊是鼻子啦,而且妳拿的是石頭,綿羊不喜歡吃啦!


不要咬我的屁屁!!

不過到了脫衣秀,她就沒啥興趣了,根本不知道台上那位ㄚ伯在幹什麼
結束後由於太陽太大,此地不宜久留,趕緊回飯店CHECK OUT回家去!


在此感謝御花園的主人熱情款待,謝謝囉!欣樺!

ㄚ~忘了說,御花園現在還有種海芋喔,很漂亮!!


回家途中還順道去台南看了一下芸瑄的同班同學~劉宇晉
哈哈!劉宗憲,你家的宇晉笑起來真的是,,,,,感覺他時常都很開心喔!!
尤其是他露出那可愛的牙齒時!!
待我下次回去時,一定要再碰一次面喔,讓她們倆熟悉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