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9日
我家的芸瑄即將進行他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
~~寶寶爬行比賽
約下午4點,抵達會場,她就先來一個下馬威,大叫一聲
哈哈,全場馬上向她行注目禮,我咧!!

由於時間還沒到,很多小朋友都在墊子上練習


現場還準備很多玩具以吸引小朋友,我家的寶貝也被吸引了

比賽之前,主辦單位還舉行一個抓週的活動,每一個小朋友輪番上場
有算盤,手機,六法全書,花生,聽筒,....等等.
至於功能就請大家自行想像,不難啦
別的小朋友在抓的時後有些還會猶豫一下,有些甚至不想玩
而我家的公主,一上場,見到花生,二話不說,馬上玩了起來
抓了往外丟,抓,丟,抓,丟......

好了拉,芸瑄別再丟了,那位叔叔來不及撿啦

奇怪,怎麼喜歡花生咧,可能跟她ㄚ公喜歡吃花生有關ㄛ...
還沒說花生代表的意思,意思是長壽啦....
趣味趣味!!

下午4:30比賽準備開始,
大家磨拳擦掌(應該是家長比較興奮吧)
比賽開始,很多小朋友都被旁邊的加油聲吸引,分心了
不然就是跟隔壁的小朋友玩
哈哈,芸瑄則不管其他人,只管要去搶她媽媽手上的手機
哈哈,真管用

加油 !加油!

有沒有看到其他小朋友在照片左上角玩成一團,哈哈!!遙遙領先!!

最後果然不負眾望,兩場比賽皆拿下第一名,果然遺傳她老爸
她老爸跑步跑的快,她爬行爬的快,哈哈
至於獎品,就別說了,總是主辦單位要促銷,送一些產品,
趣味趣味啦!!

有拍DV啦,不過還沒整理,改天在po上來!!
芸瑄妳真是太棒了,我的寶貝!!

順便放一些最近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這個臉是怎樣??

中秋節戴柚子帽是一定要的啦!!(柚子太小顆)

這算回眸一笑嗎??

乾爹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