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
麻婆豆腐?!不會辣ㄚ?!
滿滿的一碗豆腐,感覺滿好吃的....
這是我在一家"泰國日本料理電裡面看到的"
菜單裡的照片小小一碗,豆腐又很少
沒想到一出來,好大一碗,碗底又深,有一點賺到的感覺
(因為日本料理都很貴很小碗ㄚ...)
疑?日本料理跟麻婆豆腐有啥關係ㄚ??
麻婆不是中國四川嗎??
這是一碗麻婆豆腐拉麵啦....哈哈,第一次看到
索性ORDER來吃吃看
說實在,味道還真不錯,一點點辣辣的
(認識我的朋友們,我知道,我的一點辣辣的
對你們來說,是一點感覺都沒有..-_-)
麵量適中,不過豆腐倒是一整碗
感覺豆腐多過麵啦,
喜歡吃豆腐的朋友,一定會喜歡^_^

唯一的缺點....太甜了...泰國人真的是....
把糖當鹽巴加

下次如果再吃,一定要跟他說,不要在我麵裡加糖啦
等等,泰國話:不要加糖怎麼說ㄚ,我咧....
還好老闆是日本人,可以溝通啦...
BOSS、甘いねぇ…砂糖を入れない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