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位朋友,他有一台心愛的ㄅㄨ ㄅㄨ
AUDI A4
他非常熱衷改裝他的愛車
一天,他牽去改裝廠,老闆跟他說,
妳這要改輪圈及輪胎,抓地力才好,OK,改!!
過沒幾天,老闆又說,要改懸吊,穩定性高,OK,改!!
之後,老闆又說,避震器太軟,不Q,OK,改!!
總之,啦哩拉雜的改的一推
信心大增,這兩天常常在高速公路暗夜狂飆

一天
他看到一台跟他一模一樣的車,從身邊慢慢滑過
他想說,試試自己改裝的成果給別人瞧瞧
於是油門到底,所有指針馬上往右邊狂指
(沒有所有指針啦,油量指針一直往下指,哈哈)
瞬間把另一台A4拋開,哈哈,
正當得意的同時,突然看見那台A4
不急不徐的從他老兄旁邊超過
這怎麼了得,我朋友馬上再一次大腳油門(聽說是打到1.3)
可是,說也奇怪,我朋友怎麼追也追不到另一台A4
就再我朋友心灰意冷滑下交流道時,
發現他也下同一個交流道,
我朋友基於自己對於改裝的熱誠,
想說非得堵下來問清楚不行
於是,兩台A4停靠在路邊.....

"喂,老兄,你的車怎麼改的,這麼快..??"

"我沒改ㄚ"

"少來,我改成這樣,你還把我放掉,敢說沒改,快說啦.."

"我真的什麼都沒改啦"

我朋友眼看他是不會說了,不出狠招是不行了
拿出自己珍愛的NB VAIO說
快,跟我說,VAIO就是你的了
那位仁兄考慮了一下,
收下NB,在我朋友耳邊說了一句話,
就拿著我朋友的VAIO,開著他的A4,
揚長而去......
他跟我朋友說.....
......
.....
....
...
..
.
.
.
我只是花了500改裝MARK
把RS4換成A4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