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同事舉行一個小型PARTY,
地點在我家隔壁,主人是巴基斯坦Mr.Shafiq

這位印尼的老兄在幹嘛ㄚ??

第一次吃飯用手,嗯....
其實可以用湯匙,不過在吃一種餅時,必須用手
因為你必須把餅撕開,再用餅包食物吃...
滿新鮮的體驗,
其實用手拿餅,就像我們用手吃北京烤鴨一樣
用餅夾肉吃..好吃嘛!!對不對!!
重點是味道,也不是說難聞啦,就是一種他們種族會有的味道
請自行想像...
簡單的料理,雞肉炒蛋,雞肉熱炒,涼拌雞肉...
咦??怎麼都是雞肉..
MR.Shefiq是穆斯林啦,只能吃有禱告過才殺的雞肉
所以當晚就是雞肉大餐,味道還可以接受拉
ㄚ,我忘了我吃餅時,有沒有洗手??
難怪我的肚子從昨天痛到今天下午..
ㄚ..打錯.是飽到下午啦...
(因為吃飽後汽水喝太多...)
印度(Mr.Rajesh)說下次換到他家(還是一樣隔壁)
輪他請吃印度餐..應該也是用手抓吧!!
(因為平常看他吃飯就常常用手抓 -_-!....)
哈哈!!期待下一次的肚子痛..不是拉..亂講!!


P.S.
老婆,等妳過來,是不是也要來一個台灣餐請請大家
你可以煮豬肉,他們就不能吃了,哈哈哈
不過馬來西亞的MR.ALLEN和印尼的MR.HERMANTO好像是什麼都吃ㄝ
果然是華人,華人只要是能動的,都能吃下肚...
我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