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員工旅遊,會不會跟從台灣來泰國旅遊一樣景點ㄚ??
二話不說,參加!!
當天早上集合時,疑??有警車,有啥事嗎??看看四周,風平浪靜..
管它的,先集合再說....
出發後,警車也出動了??開路先鋒??不會吧!?!?
真沒想到會有這種事,跟泰皇出遊一樣,警車開道,只差沒道路淨空管制而已
一路上開內車道,只要遇到慢車,大車,馬上鳴笛,閃邊!!
沒想到大家都乖乖讓開了,只是旅遊ㄝ,要是在台灣,誰鳥你ㄚ
哈哈,所以我們就一路順暢的到達了目的地
感覺真爽!!
說實在的,還真無聊..沿途停了一個景點照照相後,直接到飯店

背後這位阿伯不知道是誰,總之,照就對了!!



之後, 沒活動,直到晚餐之後集合用餐,唱卡拉ok
拜託,唱啥東西聽不懂拉,只知道他們真的很高興,唉.就這樣一直到深夜..........

 海邊用餐


隔天早上,出發回家,天ㄚ,不是還說要去哪嗎,印象中泰國人有說ㄚ
我咧,原來跟台灣一樣,中間停靠休息站,買東西啦,只見大包小包的,不用錢阿
不過回程時,睡眼惺忪的我突然瞄到一家公司
居然是傳說中的"泰國金寶電子"老彪的泰國分公司, 第一印象,好遠喔
本來想照相存證的,只不過,車開太快,咻~~~一下就過去了,

老彪,泰金寶ㄝ,我有看到喔

於是,兩天的行程就在這"簡單輕鬆"的心情下,結束了

*對了,我好像沒有說我是去哪旅遊喔...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去的是哪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