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裡,現在有了一個天使,也多了一個魔鬼!!

睡覺時像天使,野蠻時像魔鬼!


我家的天使心情好時,你叫她幹嘛她都會做
心情不好時,不管你怎麼好說歹說,大聲斥責,小聲哀求
她若鳥你,我輸給你!

心情好時,躲在你懷裡撒嬌
心情差時,碰她一下都生氣

她可以在拿東西餵你時,已經放進你的嘴巴了
再縮回去自己吃掉?!

她可以在把你弄痛時,自己卻笑的樂開懷!

當你告訴她手髒髒不可以拿食物吃時
她居然慢慢低下頭靠近,直接用嘴巴吃!!
你能說啥?!沒錯ㄚ,手髒不能用手ㄚ!
我用嘴巴可以吧?!

這種魔鬼行為出現時,
有時候真不知道該教訓她還是怎樣..
只能苦笑作罷

天真無邪的小孩沒有心機,
表現出來的一舉一動都十分直接!
有時候真的讓你又好氣又好笑!


這就是我家的可愛小公主~~芸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