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了一個大早,5點就出門開球去了
不過,為啥昨天的事,現在才PO上BLOG
唉.別再提了!
無名的網誌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編輯照片
真是的

到了球場,一遍濃霧,開球時根本看不到球飛到哪裡了
不過這次有一點被日本人騙的感覺...
他說只有課內熟的日本人一起去
結果一到球場,我咧,怎麼有大頭?!
而且這個大頭大到讓我下一跳!!!

一個是亞大HONDA生產總括!
(簡單來說,亞大HONDA歸他管啦!)

一個是亞大HONDA四輪生產總括!
(簡單來說,亞大四輪的歸他管啦!)

不過管他的,打球而已,簡單的跟他們打聲招呼,自我介紹一下
開球去囉!!

不過這個球場好貴喔,一次就花了我1850大洋
在泰國,這.這..應該是算貴的吧?!
幸好球道還滿漂亮的!!

打完,整體成績還滿爛的,137桿
前9洞---76桿(那是因為還沒睡醒...)
後9洞---61桿(那是因為累了...O_o凸!!)
不過中間有一洞球掉到沙坑,怎麼挖都挖不出來
害我浪費了至少6~7桿(真應該好好練習挖起)

總之,成績還可以啦,
不過最爽的是,去之前有個日本人跟我打賭,
如果低於150桿,他請我吃午餐外加100泰銖...
拜託,150ㄝ..雖然我是菜鳥,不過我也有在練習ㄝ
哈哈,果然,100泰銖入袋外加一份午餐,吃真飽
(這是不是有一點扮豬吃老虎的感覺,哈哈....噓..)
他說,下次目標是130,我當然是答應他囉,
也算是給我自己目標以及壓力啦..哈哈.加油囉!!

附帶說一下,這些大頭下了工作,完全不一樣
還滿容易親近的,談話還滿輕鬆的^^
尤其是宅野先生!!

本來要貼成績單的,,,不過無名現在無法編輯插入照片
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