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今天是我們結婚幾週年ㄚ??忘了!?-_-II
因為我感覺我們結婚已經很久了,已經好多年了
有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

還記得兩年前的現在,我仍然躺在一個人的床上
(不,嚴格來說是地板上...)
聽著窗外滴答滴答的雨聲,
(結婚還下雨,很多人一定會說我小時後有騎狗,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下雨,是颱風,對!!沒錯!!颱風!!
12月了還有颱風,夠稀奇吧,大頭哲還說我騎的是嘯天犬咧,我咧!!)

回到正題
聽著窗外滴答滴答的雨聲,想說...
我今天就要結婚了,我今天就要結婚了.....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奇怪,正常的發展不是應該要想著想著就睡不著嗎??)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其實很感謝妳從嫁給我之後,為了我們的家一直無怨無悔的付出
一直到有了芸瑄之後,更是沒有一句怨言!
我知道妳很辛苦,謝謝妳!
因為妳的付出以及努力,讓我在泰國能夠沒有後顧之憂的工作!
回想起來,從妳懷孕,一邊上班,一邊還要忙家裡的事,
每一件事情妳都可以打理的很好,我知道我有了一位很好的"牽手"
我也很感謝上天讓我遇見妳!!真的!!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祝親愛的老婆結婚兩週年快樂
也謝謝妳為我們家付出的一切,謝謝
老婆,我愛妳!!


                                                 已經很晚了還在寫部落格的老公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