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聽說一位朋友懷孕了..
前一陣子,馬來西亞同事的老婆有了身孕,
開心的問我一些孕婦該注意的事..
我咧,怎麼問我??
他說我已經有小芸瑄了,應該清楚這些事,哈哈!!
今天那位朋友跟我說時,
我滿替她高興的,真的^^!!
時間過的真快,回想當初帶绣文去產檢,
從看到小生命動ㄚ動的,一直到現在,
芸瑄都已經快會走路了,
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了!!
連瓊慧生張哲維時,绣文去探望都說,
已經快忘了怎麼渡過生產及照顧芸瑄剛出生的過程..
有夠誇張!!
相信每一位媽媽在得知自己的肚子裡有一個小生命時,
一定是十分興奮的,
尤其是聽到小朋友的心音時,
有的甚至留下感動的眼淚,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生命的喜悅吧!!


另外,留言給一些好朋友
HONDA的胖子
台南的ㄚ凱
台北的顯仔

趕快加把勁吧!!

祝天底下的媽媽時時刻刻都快樂!!(這好像是母親節在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