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還沒來泰國之前,在公司常常會約幾個同事打羽球,
固定一周兩次到球館報到,就在來泰國的前半個月前出差,
同事希望我把球拍帶到泰國跟同事的兒子打
當然,二話不說,背起球拍,我來到了泰國,
出差結束後,想說,反正過半月個就要再來了
乾脆把球拍丟在這,省的麻煩,誰知道,這個決定,是惡夢的開始....
6/9,同事搬離住家,準備回台灣,
我還交代他要跟房東說我的球拍寄放在屋子裡
就在6/17我搬進去的時候,居然沒看到我的球拍,
心想,糟了,擔心的事發生了
問了問房東及房東太太, 他們都說沒看見,
我再問了同事,他說沒帶回台灣,我咧...搞什麼??
房東說可能被清理工帶走了,要問問,
我心想,問了也是白問,換作是你,你拿了,會還嗎??
ㄘㄟˊ
沒想到.我心愛的球拍就這樣不見了,
清理工,房東,同事,全部沒拿,憑空消失了,好心疼ㄚ
雖然價值不斐,不過,用了這麼久,這樣順手的球拍,才是令我難過的原因
我想,我是念舊的...
到底,到底...


到底兇手是誰??

ps
本來想PO上照片希望大家協尋,才想起,連照片都來不照,就不見了....>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