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情人節了,
昨天走在下班的路上,突然想到一些事情..

愛,是什麼?!
要如何去愛一個人?!

對於愛,每個人的表現方式都不一樣,
愛一個人是該用自己的方式去愛,
還是用對方想要的方式去愛?

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對方能感受到愛嗎?
用對方的方式去愛,那自己的感受算什麼?

不用再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的廢話!!
當你陷在愛情的迷霧中,說有多少支尺在心中都是騙人的!!
永遠也無法取得平衡點!!

愛跟抱怨只有一線之隔,常常有人說,
我責備你,是因為我愛你!
我抱怨你,是因為我愛你!
屁話!
幹麻要說些冠冕堂皇的話來騙自己!

有時候會問問自己,真情流露是罪嗎?
誰來判定?誰來裁決?

判定的人,客觀嗎?
被裁決的人,能心服口服嗎?

回過頭來問問自己,能給的愛是什麼?
能為自己愛的人做些什麼嗎?
而你,做了嗎?

情人節!情人結不結?


我的大情人(最愛的老婆)
我的小情人(最可愛的芸瑄)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