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
出差回台上班還遇到出勤調整,上班...-_-...

不過,這次回台剛好遇到課內舉辦尾牙
好久沒有跟大家吃飯聚餐了^^,聽說這次的獎品不錯
因為紅軍老闆出了一萬塊來買獎品,
哈哈,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機會

晚會開始時,當然是從小獎開始嚕..
心裡想,不會是我拉.

今晚的最受"歡迎"的獎項是....烏魚子!!
哈哈,每一位抽到烏魚子的同事,都是面帶苦笑的收下禮物
(包括我的好友,照片中站在7底下的那位"掐倒尿"的)
說到"掐倒尿",他真是太幸運了,,
他就是烏魚子的其中一位得主,
當他"開心"的收下烏魚子時,心裡想,待會再把它捐出去讓大家從抽好了
因為尾牙通常都有"再抽獎"的慣例,老闆,主管通常都會把獎品捐出來再抽一次

果然,到了尾聲,有些人又再把獎品捐出來重抽一次
他老兄搶到頭香,抽第一個,想把烏魚子抽給別人,(採獎品固定,抽人頭制)
沒想到,他再一次"掐倒尿"!!自摸!!
哈哈,摸到自己的名字,看來,這一片烏魚子是跟定他了
跑也跑不掉了,哈哈!謝政佚,我看你就認命一點,那著這烏魚子,回娘家去吧,哈哈哈!!
(至少可以省一些"拌手"錢)

至於我呢?
參加尾牙大家的終極目的一定是第一特獎(20" LCD電腦螢幕)嘛!那還用說!!
看看照片的獎品形狀,就知道我抽到啥了拉!!

哈哈哈!沒錯,就是我拉!!

20" LCD就這樣被我"抱"回家了,好重ㄚ...哈哈哈!!

不過,我卻要因為這一台螢幕多花1萬多塊!!

因為,我家沒有PC,必須重新組裝一台.....(因為老婆不喜歡用NB)
這這這....該高興還是該......-_-.....

不過,得到大獎還是很開心的,
謝謝各位同事的熱情參加以及贊助(由於感謝那些抽到烏魚子的同事)

謝謝拉..哈哈哈哈

~~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拉,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