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1/17,星期六
時間:19:00
地點:高雄大帑殿
天氣:晴
主題:新機種尾牙
20090117新機種尾牙.JPG
由於公司當天要上班,接近七點時,大家陸陸續續抵達,準備開始今天的PARTY!!
其實大帑殿不僅僅能唱歌,還有包廂 buffet而且菜色還不錯咧,只要"×99"(避免有廣告嫌疑)
當天的活動非常的精采,唱歌,遊戲競賽,樣樣來,不相信?!
看圖就知道

首先上場的是夾豌豆比賽
夾豆豆比賽1.JPG
白隊由我擔任開路先鋒
比賽開始,
雙方戰到天昏地暗,一開始我方約有一個人次的領先幅度,
不過,沒想到他隊突然殺出一位號稱亞洲第一快手的"掐倒尿"
速度快到我隊的憲哥招架不住!!(看看他的手,快到快門抓不到)
亞洲第一快手謝政佚.JPG
所以,這項比賽,落敗....

接下來是踩氣球,每個人的腳上綁著三顆氣球,
踩氣球大賽.JPG
由於太過激烈,根本沒時間照相,
只知道比賽結束後大家氣喘如牛,真是太刺激了
聽說還有人踩到露點,哇..真可惜沒有照片
套一句網路名言,有圖有真像沒圖沒真相!
所以這項比賽就不加多述....
不過結果我隊以懸殊的比數獲勝!!YA!!

絲毫沒有喘息的時間,馬上進行第三項比賽:
傳橡皮筋接力
橡皮筋接力.JPG
比賽開始後只見的大家的吸管抖ㄚ抖個不停!
尤其是課長和瓊梅姐,
好在我隊的課長有自知之名,先行更換位置到最後,
也多虧瓊梅姐在他隊幫我們拖慢時間,
加上我隊的言語騷擾之下,以些微的分數獲勝,哈哈..三戰兩勝!^^
看看我的姿勢就知道我們一定贏的啦!!
時間太多啦.後面的塊一點.JPG

這次的尾牙滿有趣的.中間很多過程是筆墨無法形容的
最後在專ㄚ與ㄚ香兩人的深情對唱下(聽說有手牽手喔),
為這次的尾牙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深情對唱,不是有手牽手嗎.JPG

附帶一提的是,這次尾牙順便也幫一月生日的人慶生
壽星:明珠和我
壽星合影3.JPG
慶祝團
生日快樂祝賀團.JPG
明珠,生日快樂喔
壽星切蛋糕.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
大合照1.JPG
大合照3.JPG

其他就看看照片囉!!
左邊這位女士,傳橡皮筋不需要這樣撩人的姿勢吧!?
左邊這位...傳橡皮筋需要這樣撩人的姿勢嗎.JPG
憲說:我姿勢已經擺好了,快進來!! 城說:怎麼進不去??
這姿勢....JPG
這是在幹麻?
不是兩兩傳嗎..這三人....JPG

更多相片請進此連結:http://album.blog.yam.com/rogerkang

謝謝收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