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23_20081103100822144.jpg
12/3跟同事去看了一場表演,"鼓動台灣,韻響世界"的太鼓表演,



====這是分隔線====================================
源起~~
公司新車FIT的下線典禮,我和幾位同事參加典禮的表演"太鼓表演"
其中有請位於屏東的佳采太鼓團的金毛小劉老師,
活動結束後,老師說12/3她有要公演,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所以~~~~
====這也是分隔線==================================

回到正題,12/3下班後,直奔高雄市社教館,....這...這是什麼鳥地方ㄚ,
查了查地圖,在小港,??小港有這種地方ㄛ??
實際到了後,我咧,地方還不小咧,
(要怪我沒有文化氣息啦!!連社教館都沒去過,.嘿嘿!!)
簡單的吃了一些東西,準備進去看表演了!

這次的公演是因為台灣太鼓協會成立一週年所舉辦的,
當中還邀請了日本"源流太鼓"來一起公演,
(其實整場表演多半都是日本人在表演-_-...拜託,我是來看我老師表演的咧)

小劉老師所率領的太鼓隊表演了兩首曲目,
其中第二首的表演真是有夠給他震撼啦,
只能用眼花撩亂來形容,男女交叉混打(喂~~大頭!不是你想的那樣)
四個人打五個鼓,這速度之快ㄚ,
比起只有練過幾個小時就上台表演的我,真是拿**比雞腿ㄚ!!
我們的HONDA太鼓表演根本就是幼稚園程度!哈哈!

後來換日本源流太鼓上場,...ㄟ....算了..反正就是太鼓,非常地精采!
不過我累了,不想寫了..o_O凸!!總之,釣魚台是我們的!!~~~~

後記:
很慶幸那天有這麼機會到社教館看這樣的表演
一方面剛好自己有機會接觸太鼓,看完表演進而認識太鼓
一方面讓自己知道在都市的某個角落,常常會有多種類的文化表演
在這裡要給默默的給為文化在付出的每一位,加油!!

噓~~~偷偷追加自己打太鼓的照片啦,獻醜一下:P
081023_0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