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出差一直是例行的公事,
出差約吃飯一直也是例行的事,
就在這看似一般的行程裡,卻隱藏著一個即將爆發的炸彈

7/25 11:30PM,和同事RICK,胖楠,謝甘蔗一起吃飯,
回家途中,由於吃太飽,想說都這麼晚了,也沒急著回家
開著我的ACCORD,悠哉悠哉的吹著晚風,聽著音樂,慢慢的晃回家
(真不像平常的我,深夜時刻,一直都是訓練右腳肌耐力的時間)

晃到長庚前面時,突然眼前燈光直射入我的眼睛,
這是啥,機車,汽車,磅!!!槓上了!!

安全氣囊瞬間炸開(我還以為我的氣囊沒辦法作動了)
兩支手都麻了,整個車內都是火藥的味道...(事後兩手輕微淤青)
趕快下車看看,
我咧,一個年經人躺在我的車前面,一動也不動
糗了糗了,趕快打119叫救護車,
在長庚前面ㄝ,真是邪門,
長庚說沒有救護車,我咧,還要從別的地方調
不會直接從急診室推床出來喔?!
約10分鐘,救護車到了(在這之前,警察已經先到先測量了)
.......
......
.....
....
...
..
.
由於此事件屬於**之事件
詳細經過就不再描述了
事後了解,他,喝酒了,怎麼騎到我的車道他也不知道
而我的ACCORD,總共修了67500大洋
逆向撞擊,他也沒理由說啥了..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大家都不願遇到,
總之,願你平安,身體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