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泰國三個月,這次是第一次回家
只有一種感覺,回家真好!!
看見芸瑄已經會爬行,會叫爸爸媽媽,
真的超高興和超感動的
利用這次回台灣,帶著芸瑄四處走走
想說帶她去海邊,沒想到,居然哭的呼天搶地
喂喂喂,太不給面子了吧!!

可是她老爸我,卻是笑的如此開心,哈哈哈!!

以後她一定會說這是一個慘痛的海邊初體驗...

另外要感謝各方親朋好友的熱情款待
害我在泰國瘦下來的體重,又恢復了,
因為大家都希望我"保重"嘛.....
謝謝拉,我的朋友!!

還有,我在這裡要替我家的芸瑄討一下公道
看看照片,大家來憑憑理!!

這是誰家的小孩,居然伸出鹹豬手(會不會是遺傳他老爸ㄚ??一定是...!!)

請認識這位小朋友父母親的人,盡快通知該名小朋友的家長,
出面澄清,否則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上圖證據確鑿)


你的手.....

案件二
同一案例發生在一名許姓少年身上,手法和案件一如出一徹,一樣證據確鑿



請以上兩名小朋友的家長,盡快出面提出說明,謝謝!!

芸瑄他老爸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