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陰天......
我的心情....不知道該是陰天還是晴天.....

故事回到2週前~~~~~~~~
(請回顧上一篇文章,墾丁遊.....)
回到家後,發現我的ck..不動了......
疑??該不會沒電了吧??前一陣子有時候愛走不走的....
轉轉指針看看有沒有反應....
不轉還好,一轉....
只聽見...喀....那一短一長的小針針...就靜靜的躺在錶面上
動也不想動了....~~~~~~~

戴了好幾年的ck錶.終於.....壽終正寢了.....阿彌陀佛!!!
當下閃過第一個念頭..買錶...買啥錶呢..我竟然茫然了....
我喜歡什麼錶?什麼品牌?石英錶?機械錶?
我咧...仔細回想起來..
原來,我沒有自己買過手錶,一直以來手錶都是人家送的...
(感謝送我手錶的人^^~~)

於是乎,開始上網找錶囉!
一開始,鎖定價位,鎖定品牌,.....
找了找,還是找不到喜歡的...
喜歡的品牌,不喜歡它的造型..
喜歡的錶款,不喜歡他的價格..
現實與夢想總是沒有辦法連結!!
就在失望之餘...一位同事突然聊到一個品牌,HAMILTON
疑??這個名字我認識..2008 F1新科總冠軍 McLaren車隊的Hamilton
跟這為仁兄有關係嗎?
之前有同事戴舒馬克的錶??該不會也是代言錶款的一種吧?!
上網查了一查,才發現這兩個"漢米爾頓"一點關係都沒有

原來,早在1892年,就有這一家錶廠了!!
發跡由來是鐵路計時器,後來開始生產軍用錶,
開玩笑,打戰在用的錶,當然要準才行,不然稍一不慎,
搞不好被殲滅的就是你!!
(好像每一家錶廠都標榜自己的錶準,都有自己的故事..)
哈哈..所以有關HAMILTON的歷史故事,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有興趣的,請參照:http://www.hamiltonwatch.com/webapp/en-us/

之前有比較過ARMANI的手錶,感覺起來就是時尚錶,
(簡單來說,就不是"專門科"的啦)
加上也沒有看到喜歡的錶款....
所以就鎖定hamitlon這個品牌,
看來看去,我咧,現在的錶怎麼都這麼貴..嚇屎人!!
考量外觀,評估實用性,檢証自己的荷包......
再把範圍縮小到2~3款....
同事介紹的鐘錶行剛好也有在賣這個品牌的錶,
今天下午沒事....走.花錢去!!
到了鐘錶行.跟老闆表示要看哪一些錶....
老闆:@#(!*#%(!%)_#!_)@($!@
我:!(@$)@!$)%^_%_++#$)_%!#)$)!@
老闆:!@($)@%)))))@#*)$*)#*)!@%
我:!@)@))@@#$!&^@&#(*(%$_^
.........
......
...
以下省略!!

回到車上,手機響了+一通新訊息....
先生你好,請問你是否於今日下午16:24產生了一筆消費....
金額是.........
跟您做確認...謝謝...
什麼??怎麼會有這一通電話?
轉頭一看...
副駕駛座上什麼時候多出一袋東西??
IMG_5510.JPG
天ㄚ!!
我做了什麼...我怎麼把我最愛的四個小朋友送給別人家養..
我,我,我對不起你們!!
開車回家...一直無法回憶起老闆跟我說的一堆@$@)#*)!@)#%)$!
到底是什麼,讓我心甘情願的就範...
唉..算了.既買之則安之!!

那麼我就來一個開箱文吧!!

首先,當然是盒子!!
IMG_5496.JPG

盒子裡面有,一個鋁盒,一本說明書,一本保固書
IMG_5497.JPG

鋁盒裡面,就是今天的主角了!!
HAMILTON JAZZMASTER Power Reserve
編號H32519555
IMG_5503.JPG

正面近拍
IMG_5505.JPG
背面近拍
IMG_5507.JPG
蝴蝶扣上還有一個大H(不是HONDA喔..雖然我也愛honda)以及鏤空的HAMILTON
看不清楚的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hamiltonwatch.com/webapp/en-us/collection/?c=ac&y=60&p=61

至於價格.....由於市面上的價格實在太多了.
給一個購物網自己參考參考囉..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32308

我只能說.下個月,我是個名副其實的"白領"階級
因為,下個月,整個月的薪水都"白領"了!!!
手上的感覺很厚實,荷包的感覺很鬆弛!!

~~~~~~~~~~~~~~~~~~~~~~
今天的心情,該是陰天還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