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表妹季靜結婚了!
以往,總是我們這些兄弟們一起出發去把人家的女兒"搶"回來
這一次,我們家的女兒要被人搶走了
辦喜事的感覺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不用忙到人仰馬翻的...

儀式進行時,拜別祖先,姑姑和姑丈就已經哭到不行,
畢竟,這是他們最愛的掌上明珠,
如今要嫁到人家家裡,心中定會百般不捨!!
尤其是姑丈,整個哭到....無法形容!!
我想,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一定是這個時候才有深刻的感覺吧?!
連我爸,它也跟著人家在哽咽?!
因為我聽到,一鞠躬,再鞠躬,.......
我想說,奇怪,怎麼沒有三鞠躬....
原來,我老爸已經講不出話了..-_-...
聽說我姑姑要嫁的時候,
他哭的比我爺爺還慘
所以,嫁女兒通常都是男生哭的很慘!!

現在想以後,讓我想到,
以後我的公主芸瑄要嫁人的時候,
我一定會哭的比任何人還慘的啦...
怎麼辦.....嗚嗚嗚~~~
總之,恭喜季靜啦,嫁一個好郎君
黃明正,別再找我家的人拼酒了,妳這麼會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