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HATC每個月一次的100俱樂部的日本同事,第八回,也是我在HATC的最終回!

這個社團的成員,從70代~150代都有,
疑?
有人問70代~150代是啥意思?就是70桿到150桿的等級都有!
所以是一個隨性的社團,
主旨在於享受GOLF的樂趣,
宗旨是:A RAI KOH DAI!!

看看我揮桿的"英姿",哈哈!!

準備中


揮桿!!


因為球開的太直太遠,所以很開心!!^^


這是我們的榮譽會長,也是我的"老闆-竹部先生"

下次,我要約台灣的同事,一起到泰國找這一群GOLF狂熱份子
一較高下!!

期待下次的到來!!

至於我這次的成績.....
秉持著100俱樂部的宗旨,
就不多提了,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