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3月30日晚上12:00,坐在電腦前面
搞不定那麻煩的音樂播放器,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不行了,撐不下去了!
已經1:30了(今晚我好像太在意時間了),
再不睡,明天沒力氣上班了!!

爬上床,剛闔上眼,腦中閃過一個影像,
就像看完恐怖片後腦中還留有一些印象一樣,
想說,我幹麻想這種東西的時候,

剎那間!
從腳尖,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如浪一樣的撲了過來!!
從腳,經由身體,一直到頭頂!!
整個身體麻掉,整個身體的汗毛都站了起來!!

我發現,我動不了了!
我發現,我出不了聲音了!
我感覺有" "坐在我身上!
很清楚的感覺到它的動作!

電風扇對著我直接吹,我卻沒有風的感覺!!
心想,不會吧?!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鬼壓床"!!

心中馬上有一些疑問..
1.我已經住在這那麼久了,怎麼現在才來?!
2.前天去打球,有碰到不好的東西嗎?!

想的同時,不好的感覺一直在我身上遊走,
我試著唸"阿彌陀佛",可是,起不了啥作用!
或許它聽不懂中文吧?!(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我開始試著與它溝通,告訴它,
我只是過客住在這裡,或許你只是經過..等等之類的話
(當然用泰語,還好我泰語講的不差)

漸漸的,感覺退到了腳邊,消失了!!
我可以動了,我可以說話了!!
我轉過身,試著回想剛剛的情形,
也回想著我以前對鬼壓床的想法.

我相信這世界有鬼魂的存在,
我一直認為鬼壓床"有時候"是因為人太疲倦,
已經進入睡眠狀態卻以為自己是清醒的,
所以會覺得自己動不了.
發生當時,確實我是動不了的,
感覺走了之後,第一時間想要拿起電話確認,
可是,能打給誰ㄚ?
半夜了,家人朋友都在睡覺,
我打去說這些怪力亂神的事,
一定會有人擔心,也一定會有人認為我在開玩笑,
算了!!
才剛打消念頭,我有再一次感覺不到電風扇吹在我身上的感覺了...
心想,我咧,又來?!
果然!一樣的感覺席捲全身!
不過,這一次我可以動,我可以說話!
我一邊試著和它說話,一邊想拿起電話打給某人,
我"正在"經歷這樣的事,
我躺著,看不到任何東西,任由它在我身上竄動!
....

感覺再一次消失,看了一下時間,2:53...

心想,今晚該如何渡過....
起身不睡,出門..或者繼續睡.....
好多想法一直湧出....
最後,失去知覺的時間無法紀錄....
.......

早上起床,ㄚ,我睡著了!!
感覺好累ㄚ!!
昨晚的感覺相當清晰!!
身體的感覺也一直再回想著...不時的汗毛豎起...

原來,鬼壓床是這種感覺,

由於沒有打電話給任何人,
所以無法證明自己當時是否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