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拖了好久才寫出來,原因無他.懶(唉..就是這麼懶才會越來越胖)
9/27(六),這一天.大家約好了要去台南看表弟權原的千金"李岑薇"

*****這是分隔線(又來了)**********************************
李岑薇
2008/9/24來到這個世界,她的出生為三姑家帶來無限的喜悅
這是他們的第一個小寶貝,在此先恭喜他們囉!!
*****ㄓㄜˋ ㄕˋ ㄈㄣ ㄍㄜˊ ㄒㄧㄢˋ********************

所以大家計畫好星期六要去她家看看小寶貝,
可是,天不從人願,
就在9/27凌晨,我的小寶貝不願意大伙先去探視岑薇妹妹
他想說:「既然已經變成他的弟弟了,非得要做些什麼事才甘願,
好吧,就是這一天先出來把大家攔截下來,先來找我好了」

就這樣,9/27凌晨,,康宸睿來到了這個世界跟大家SAY HELLO了!!

清晨6:00我就迫不急待的發簡訊給所有的相關人士告知,
哈哈,事情果然如這小子所預想的一樣,
大家果真改變行程,先到醫院來探視宸睿了!!
(哈哈,在此,我這個老爸先代替我家的寶貝跟岑薇說聲SORRY囉!!
改天再去妳家給妳"惜惜"ㄏㄚˊ!)

現在寫這一篇事實上已經過了2個多,不過感覺好像是昨天才剛發生一樣
嘻嘻,宸睿都兩個多月了,逗他,他已經會笑嘻嘻的回應了!
image03.JPG
(照片為証)

今後,我的寶貝芸瑄也有伴了,不過,她現在只會吃醋,真是令人頭痛!!
一天到晚學弟弟,,
還說,要打開窗戶讓弟弟冷,弟弟在哭還說讓他哭不要理他,
真是好氣又好笑!!

不過芸瑄還滿顧弟弟的,有人說要把弟弟抱回家,
她居然大哭,而且從此不跟那個人說話,還把他趕回家,
要他不要來我們家,真是的..哈哈

因為芸瑄也知道,宸睿也是她的寶貝弟弟ㄚ^^
有了這兩個寶貝,我的生活也就更完美了,

雖然有些吵鬧,就像江恵的"家後"裡面唱到
~~~我將青春獻給恁家,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原來,這才是一個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