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1:54....
我,面對著螢幕,敲著鍵盤.....
唉..失眠了.....

奇怪,睡不著不是老人的專利嗎??
難道我老了?

躺在床上,腦子裡一直閃過許多畫面,
工作,生活,家庭,親人,朋友,同事........
好多好多畫面以極快的速度在腦袋裡面播放!

好久沒有失眠了....
距離上一次失眠...嗯.......誰還記得ㄚ?!
誰會去記得上次失眠是幾月幾號...-_-
所以我這一次把他紀錄下來,這樣下一次我就可以查詢了...
(幹嘛?建資料庫建習慣了喔??,還查詢.....)

其實今天上班超累,或許是因為太累導致失眠,
(上一次好像也是這樣)
明明身體就已經很疲憊,
心,卻十分的亢奮,
這種感覺,真是不好受!!

讓我忍不住想唱:
失眠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
ㄚ,好像怪怪的,,歌詞唱錯,我看我是真的累了

天ㄚ,好想趕快可以睡著喔!
誰來救救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